星期五快下班的時候,公司請假的同事還特別打電話給我,預祝我若週末生產一切順利母子平安,讓人倍感窩心

結果,過了愉快的週末,今天星期一,我還安安穩穩的一點症狀都沒有,一進辦公室,大家都很驚訝看著我:你還沒生啊!!

原來有人在我下班之後放話說我週末要生產了。

我現在每天都在想像,到底產前陣痛是怎麼回事?護士說就是經前痛的感覺,可是我個人並沒有經前痛的問題,所以我很難體會什麼叫做悶悶的痛。因為生小青蛙的時候是先破水去醫院打催生劑,所以也沒有體會到產前的其它症狀,今天要進入39週了,依舊沒有腰酸、沒有落紅、更別談破水。

昨天晚上なつみ還很開心的在肚子裡游來游去踢東踢西,小青蛙當初快要生的時候胎動有明顯減少,可是なつみ最近胎動還是很活躍,每天都在玩雲霄飛車一樣,還可以明顯看到他小小的腳劃過我的肚皮。

菜市場賣菜的人看到我都說:

「快要生了喔!」

「肚子下垂了噎」

「男的喔!肚子那麼尖!」

老一輩的人果然個個都是高手,光看肚子每個人都說這是男的!還有人說第二胎用力五次就可以生出來了!我心想,隔壁同事第二胎和第一胎相隔兩歲,生的時候也撐了八小時之久差點剖腹,最好我真的有這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