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個推薦的好吃餡餅,我突然想到公司附近還有一個讚不絕口的蔥油餅!

這家店名為【北平 蔥園店】!店內有很多菜色,包括抓餅、牛肉麵、雪花糕、燒賣等等,另外也有湯類、飯類、以及菜類和飲料。

抓餅有素的,也有一般蔥蔬餅,但是我真正要推薦的叫做「北平蔥油餅」,請不要誤會喔!這種蔥油餅不是平面薄薄像卡好蔥油派那種,而是像宜蘭蔥餅那樣飽滿扎實

北平蔥油餅麵皮薄,大約捲三圈,每一口都是滿滿滿滿的蔥花,利用黑胡椒提味,外表煎的非常香酥,內餡充滿青蔥的甜味湯汁,想要買回家自己料理還沒辦法,因為老闆都是現做現煎。我們下午茶已經叫過多次,每次都令同事回味無窮,份量一個男生吃也很足夠,現在一個價錢是40元。

-----------------------------------------------------------

店家資訊:

【北平蔥園店】

新竹市光復路1段531巷70之15號,訂購專線:03-5777142,行動電話:0928-804941/0926-394938

500元可以外送。星期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