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6油飯.jpg 

今天是小老虎滿月,也是我正是出關的日子,夏天坐月子真是熱的不像話,食補的雞酒都非得放到涼我才敢喝,不然一喝下去又是一身汗,然後又不能吹風,簡直非一般人所忍受。今天以後雖然還不能吃冰,但至少吹風的時候可以正大光明,果然還是冬天坐月子才是王道啊。

記得以前小老鼠滿月的時候,一家大小一早就忙碌祭祖儀式,婆婆還特別找了台南最好吃的油飯宴請簇邊鄰居以及親戚,今年因為小老虎不用回去祭祖(前一篇有解釋~),所以我們什麼都不用特別準備,但是為了避免弟弟以後埋怨為什麼哥哥有但他沒有的問題,所以我們還是幫小老虎小小的慶祝一番。

趁著中午老公回來的時間,在小老虎非常想睡覺的時候,借用了哥哥當年收的傢伙之一象徵性的拍了這張照片↓

IMG_5649.jpg 

沒錯!我們非常希望他變成有錢人,這樣以後他爹娘才能住別墅狂吃美食還有環球世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