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將來和小老虎要分隔兩地,所以最近勤存母乳。

可是小老虎食量超大,在全母奶的餵食下,一天至少要800CC,最多可以吃到950CC,雖然現在每天大約可擠一千多的母奶,但平均每天也只能存到一包160CC的母奶。

幸好,我有bula這個好鄰居,當然讚的不是他,是他取到嬌美又能幹的老婆,無謂辛苦的每天餵食母奶好久好久,經過詢問之後,剛好有多的母乳可以送我們養小老虎!

昨天拿到愛心ㄋㄟㄋㄟ,真是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曾太啊曾太!感謝你無私的愛心!!雖然這次土雞來不及殺,只有西瓜可以送,不過下次一定雙手奉上!

當然,將來我定會請我家小老虎好好報答曾太~你看小老虎長的不賴,算命的又說他有財庫,如果不嫌棄,其實將來也可以考慮我們結成親家啦!你也知道他娘我賢慧聰明好相處,他爸正直善良又認真,在嚴母慈父(我實在很不想這樣寫,可是事實是這樣沒錯XD)的教養不會差,況且現在社會大家都生男的,你家女兒千萬不要跑去嫁給外國人,要留給我們一點機會啊!

DSC09292lit.jpg 

小老虎:有看到我深情的目揪嗎?苡涵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