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餵母奶可以加強新生兒的抵抗力,可是不說你不知道,新生兒出生時雖然有一定的抵抗能力,母奶也是最好的營養來源,但絕對不是那種強到可以百毒不侵,所以如果大人感冒,請注意一定要戴口罩消毒洗手!

我娘大在我快要回新竹的時候感冒,原本以為身強體狀的我應該不會衰到被感染,哪知等我回到新竹,竟然開始喉嚨痛鼻塞流鼻水聲音整個沙啞到不行,更慘的是,我娘大也傳染給小老虎,這真是晴天霹靂的大代誌!

本來老公說,小青蛙以前就是只吃了三個月的母奶,所以才會常常生病,所以這一胎一定要餵母奶到六個月,強化小老虎的抵抗力;沒想到不到兩個月小老虎已經感冒...現在聽說咳嗽都會聽到痰的聲音,還流著鼻水...

每次想到想像小小的小老虎酷酷叟的可憐模樣,我就想放下手邊的事衝去花蓮,神啊!你一定要保佑小老虎,讓小老虎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