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就被拖去行政院該會,勞基法根本就是訂好看的,和大官開會誰敢去擠奶,開完會一堆人急著要回家哪有時間等我去擠奶,還不是得硬撐著兩個大石塊;至於學校,什麼育嬰室半個影都找不到,想找個教室隨便都是一百人寬的,又怕學生突然闖入又怕學校之狼,想找個研究室又全部被趕著寫論文卻老是在玩msnfacebook的研究生霸佔,好鄰居說車子裡也是好所在,可惜夏天真的很熱,不能開窗又不能一直發動開冷氣,試不到10分鐘我已經快悶死,最後只好藏身到殘障廁所,臭氣沖天,擠完暈了半條命。

結果第一次在學校擠奶,下了課回家我竟然忘記帶回家,回到家看到冰箱才想起來,打電話去學校人家老師老早就走了,辛辛苦苦擠出來的母乳就這樣孤零零的在教室過一夜….小青蛙說:明天去學校記得拿喔..聽完更悶。

----------------------------------------------------------------------------------------------------------------------

生產完後擠奶是三小時一次,後來因為小老虎睡眠長一點了,所以改成四小時一次,每次擠奶時間大約半小時,為了多一點休息開始計劃減少擠奶工時,現在改為一天擠四次。拉長擠奶時間也是一項大工程,每次快到時間,奶水就開始滴呀滴,不小心押到乳房衣服就會濕一塊,半夜不能側睡和趴睡,因為奶水共共流的結果會淹沒整個床,把床單弄得像大海,就算使用溢乳墊也仍然無法改善,溢乳墊每次都可以擰出一堆奶水,所以我喝了生麥水減量母乳,原本一次300cc的奶量硬是降到一次200cc,雖然可惜,至少我可以安穩的睡醒。

不要留言教育我,擠奶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每天被奶水冷醒。

----------------------------------------------------------------------------------------------------------------------

月子中心的王太說,她生產前只有B,可是她和老公剛認識的時候老公跟她說夠用就好,結婚以後則說關了燈沒差,但是等到她生產CUP乍時變成了大D,才跟她說胸部真是越大越好,所以她每次漲奶老公都非常開心,有一次還問她,胸部可以從此都這麼大嗎?

我只能說,天下的老公都是一樣的,我們家蛙爸也樂到不行。他們完全不能體會,E其實很重,而且走路晃的幅度大到會讓人頭暈,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胳肢窩的肌肉好像拉到快受傷,縮胸這種手術果然有必要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