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牛車水A出口,直走寶塔街,橋南街右轉麥士威路即可抵達Mexwell food cente。

這裡上午11點就營業了(只營業到晚上8點),如果路線規劃得宜,可以到這裡來一趟便宜的美食享受。

IMG_4558.JPG   

遠播馳名的天天海南雞飯,就位於Mexwell food center的 10號攤位。

 IMG_8361.JPG  

 天天海南的雞肉,軟嫩的非常不像話,新加波幣3元就可以吃得到。

 IMG_8363.JPG  

米飯是長米用雞湯煮的,所以整盤看起來很油亮,可是吃下去卻不油膩。雞飯還會附一小碗沒有料的湯,味道輕輕淡淡,可惜我覺得有腥味,個人不愛。

IMG_4549.JPG   

辣椒醬一定要加,不會過於辛辣,味道夾雜淡淡的甜味,是台灣沒有的好味道,吃上一口米飯和雞肉,即時排再長的隊伍都會覺得非常值得。

意外發現天天海南雞飯也有臉書了!

IMG_4556.JPG   

口渴可以選擇面對天天海難雞飯右手邊的果汁攤買現打果汁。這杯是火龍果+山竹的飲料,超級好喝,台灣也喝不到,一杯新幣2.5元。

IMG_4550.JPG   

另外一間網路流傳好吃的「真真粥品」,也是大排長龍,可惜天氣好熱,僅照了張相留念。

IMG_4557.JPG   

這裡面的廁所要收錢,不太乾淨,而且沒有衛生紙。想要上廁所的記得要留一點零錢,因為看守的人不找零喔。

IMG_45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