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肉乾店是到新加坡一定要去的美食點,雖然台灣有美珍香,但是林志源的肉乾就是比較有焦香味,而且鹹度甜度恰到好處,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

 IMG_8468.JPG  

前次吃林志源的記憶太美好,所以本次到新加坡仍然把它列入行程之一;從牛車水A出口後就可以看到斗大的招牌,向左轉,直走看到New bridge Rd.再右轉,就可以看到小小的店面。

IMG_4490.JPG   

和美珍香一樣,有硬的、軟的、辣的、不辣的、方的、圓的等各種不同種類的肉乾。

 IMG_8470.JPG  

店裡人手只有兩個,稱重、裁切、包裝、算錢的一罐化動作,連頭都很少抬起來。

IMG_4615.JPG  

前次到新加坡,才買250根本不夠吃,所以這次我們毫不考慮買500,花了新幣22.5元,希望可以吃個過癮。看我們笑得多開心啊~~~~

IMG_4619.JPG   

但是,結果卻事與願違!

雖然鹹甜度差異不大,可是卻嘗不到軟肉乾應該有的香嫩。我們兩個含淚對望,這根本不是我們要的林志源,因為感覺太差了,每天出門都會不經易的忘記一起帶去出遊,於是肉乾就每天孤伶伶躺在旅館桌上,直到第四天晚上看完F1賽車才被當宵夜硬吞下肚。建議要買林志源的朋友,先買一點就好,馬上在門口試吃,喜歡了再進去下手,才不會我們兩個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