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青境花墅】,我只能說那真是一個孩子的天堂!

雖然場地也不是真的非常大,雖然食物也不是真的非常美味,可是場地的主人很有規劃,將區域分成三大塊,一區為飲食區,一區為大型充氣玩耍遊樂區,一區為寬闊草地雜耍區,而且特別強調,如果你不能忍受小孩的歡樂聲,就不要來,如果你們出外餐飲常常因為小孩的聲音而感到窘困,那麼這裡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玩耍地方。

好玩度,1到10分我們給7分喔!(一分扣景色、兩分扣餐點

去青境花墅一定要預約,不然一定等到營業結束。而且這裡有規定,因為小孩的關係,所以禁帶寵物,避免疾病感染或動物咬傷的情形,非常貼心

我們總共點了三份,包括兒童餐,量都算大份,不會吃不飽,豬肋排不錯,肉質鮮美。雞排就普通。

IMG_0112.JPG

IMG_0116.JPG

這裡有兩處沙坑,記得帶自己的玩沙工具來,如果忘記帶也無妨,現場也有販售。小朋友一看到沙區就忍不住要殺進去,就像女人看到折價的化妝品一樣,連飯都可以不要吃。

IMG_0137.JPG

現場繳交一百元,可以參加餐後的規劃活動,有小白兔餵食、抓泥鰍、作竹筒水槍、滾球大追逐等等。

IMG_7779.jpg

餐飲區也有室內的遊戲區,連攀岩都有!

IMG_7758.jpg

這就是帶活動的大哥哥。很親切,面對吵鬧的小朋友不疾不徐,已經可以歸納到溫柔的那一塊囉!

IMG_7785.jpg

活生生的泥鰍,但是進去泥沼前要深思,最好帶一套乾淨衣物才能換洗,不然整身臭泥味跟著回家...

IMG_7784.jpg

大草坪滾起球來特別過癮!小青蛙玩的全身都是汗...

IMG_7780.jpg

親手DIY竹水槍!

IMG_7803.jpg

哥哥玩耍時的小老虎呢?已經在媽媽懷裡呼呼大睡了!所以只有靜態照片..呵呵...

宥宥.jpg

充氣玩偶很有彈性,和小青蛙一樣高!

凱哲2.jpg

小青蛙在幼稚園有上感統課程,在青境花墅裡的跳輪胎和走獨木都難不倒他。一玩都不想回家~

凱哲1.jpg

草地上還有枯木雕成木偶裝飾。

凱哲.jpg

【青境花墅怎麼去】

官方網站:http://family.ehsinchu.tw/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9鄰97-1號

電話:03-5478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