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部落客都誇讚TINA廚房很好吃,身為愛吃鬼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特別抽空到此一遊。

前往的這一天天氣不是很好,風很大,所以戶外沒有遊客,室內完全客滿,建議預計前往的遊客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好玩分數6分(1分扣菜色,2分扣貴鬆鬆的價格,1分扣景色),雖然好玩分數沒有很高,但是他們的服務很好,不管菜燙不燙,都雙手捧著紅的放好在我們面前,又我們家小青蛙吐在桌上,服務人員還是笑嘻嘻的說沒關係整理乾淨。

IMG_0332.JPG

硬硬的休閒椅漆上藍色油漆看起來變的好好坐~

風景.jpg

最近小青蛙照相老是愛作鬼臉。

IMG_0339.JPG

TINA廚房有自己的咖啡豆焙煎,也自己作麵包和蛋糕,戶外有很大片的空地可以讓小孩活動。

園內小景.jpg

前菜是爆米花這件事讓我們滿意外的,但很討小朋友喜愛。麵包我個人覺得偏硬,不好咬。蛋糕是美味的,咖啡就還好,因為不夠熱~。

菜色1.jpg

主菜中有高麗菜,讓我感覺很不搭,但是健康重要,出外能吃到青菜也是幸福!豬腳和雞排都好吃。

菜色.jpg

廁所旁的九重葛紅的發亮~

IMG_0353.JPG

小老虎看到小叮噹的雕像一直伸手想抓走....

IMG_0341.JPG

小老虎跑著跑著一不小心就跌倒了,重點是他跌倒沒有全身碰到地上喔!只用肚子頂著地上唉唉叫!雙手雙腳都是離開地面的!我只能說他的腹肌太厲害!

IMG_0335.JPG

就是這位服務人員態度超好!長的也很俊!

IMG_0316.JPG

吃完TINA廚房,可以到隔壁的大溪老街走走,小老虎買了喜羊羊背包和憤怒鳥的帽子,路上還遇到大青蛙!別看他臉上臭臉,他說他在裝酷~

凱哲.jpg

11月天,我們竟然還遇見提早開的八重櫻!

IMG_0362.JPG  

【TINA廚房怎麼去】

官方網站:http://www.tinakitchen.com.tw/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瑞安路一段175巷55號

電話:03-3072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