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關島旅遊,如果參加旅行社的團遊或者機加酒自由行,都會贈送半天的市區觀光,其中關島的【戀人岬】是著名的美麗景點,但通常因需購買門票才能進入參觀,所以旅行社自由行的市區觀光是不含戀人岬的景點。想要前往的旅客,可以在台灣先向旅行社購買加價行程(大約200元,費用是含門票與來回接駁),或者到當地自行搭乘公車(來回一張公車票要10元美金),到現場購買門票也是很OK的。戀人岬公車班次(Two Lovers' Point shuttle 2012/4/1-9/30)

一路上沒有什麼車,應該可以說荒涼...

戀人岬路線 

戀人岬位於很高的崖上,地方不大。但是視野非常寬闊,一望無際,看到杜夢灣的景致相當美麗。

IMG_2664

去的時候剛好是退潮時間,所以正好可以看到碧綠的海水和海底礁岩清楚的模樣。你看那釘扣扣的石頭!當初的那對把頭髮綁起來牽手跳下去的戀人,是不是沒有看到這個岩石啊...想到就好痛喔XD

關島蜜月行 136

側面的戀人岬非常高聳,這裡的大海真的好美,勝過我心目中最棒的的花東清水斷崖,但是...往下看真的好恐怖..XD

 崖邊  

 3D鐵達尼正在上映,這裡場地和角度也可以拍... 

合照

戀人岬售票門口馬路邊有一座鍾,聽說只要敲響愛情就會永恆喔,不過現在環境這麼複雜,還是熱愛當下比較重要~話說小店裡的水果冰棒挺好吃的,值得買一支試試!

戀人岬小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