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去關島沒去過PIC,不算真的去過關島,於是在出發前,我們特別在機加酒的自由行又加價購買了PIC(3500元/人),雖然我們ㄤ啊某都會游泳,但是在海裡的經驗值是±1,所以到了關島的PIC,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是實際玩過之後,證明我們之前的擔心簡直愚蠢到極點,PIC真是非常過癮,讓人流連往返呢!

正式進去PIC之前,當地接待的人給了我們綁在手上的識別證,這個是防水的喔!回去為了拆開它還費了好大的力氣!不知是哪一個專利,超強!如果購買的是一整天含晚餐的大秀,則會另外給予一張粉紅色的票,一整天這一張票最重要,因為無論是預約或是吃飯全都靠這張票,假如不小心掉了,就只有哭著看人家享樂了。

IMG_2914

PIC的大廳不怎麼富麗堂皇,但是下了樓梯看到他的園區簡直讓人亮了雙眼。

大廳

白色帳篷就是晚餐秀的地點,右上角那張照片是獨木舟,不用預約也可以使用,這裡是在園內的池子上滑,不過建議在海上划比較過癮,左下角比較藍色的池子是滑水道沖下來的池,很深喔!PIC有兩道滑水道,很好玩。而右下角是游泳池。

PIC門口附近

下面這張照片是最讚的人魚共游池一進去PIC一定要先去預約這項活動,現在比較多場次了,當地接待的林先生很棒的一開始就帶我們來預約10點的場次。

人魚共游前會有教練提示五大步驟:第一滑水動作不要太大,不要拍打水面,不要使用自由式,踢水動作也要輕ㄧ點,才不會嚇走魚。第二就是不要驚慌,如果真的害怕請舉起手一起朝天空揮動,或者以氧式浮在水面,教練就會來救你了。第三不要摸旁邊的礁岩,因為石頭非常犀利,手會受傷。第四順著水底下的箭頭往前走,不要倒退會影響別人。第五..我忘了

池裡的魚很多,大大小小顏色也都非常鮮艷,至於池子的深度,大致到第一個灣之後就挺深的,隨著深度愈深,魚種會越大,當大魚在身旁邊的候(尤其有一種全身頭超大又是黑色的魚....),其實還是會怕被咬呢!

本來對深水很有恐懼感的我,反而一下水後就非常怡然自得的完成自我的挑戰,反而是ㄧ開始安慰我的腦公,幾次徘迴之後還是放棄...因為他說他一想到不能站起來,再者浮淺全程是用吸管呼吸,他怕他突然嘴巴想咳嗽或噎到之類,一想到這兩種情況,他就產生莫名的驚慌失措恐劇感....

那麼還好我們不是去專門浮淺的帛琉,不然不是虧大了嗎....

人魚共游

下面這張照片是各項活動的預約台,左上是領毛巾的地方,中間就是人魚共遊的預約報到處,右上是兒童池,這段時間剛好在維修,左下是各種球類預約的地方,如果要租用置物櫃也是在這裡喔!右下則是PIC整個園區的入口。

至於置物櫃的租用,網路上有些錯誤的訊息說租用後只能打開ㄧ次,下次如果要在關上還要再付錢,目前他們已經改善了,現在只要付ㄧ次錢(三美元)就可以有一把鎖,可以無限打開關上打開關上到不要用為止。
各項櫃臺

射箭場要預約,每人只有三支箭,高爾夫球要到現場詢問,如果有人使用要等使用人回來才能下場使用。左下是SPA,如果只是再PIC一天,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在這裡囉!因為時間真的不夠用。右下角那張照片是可以玩水上百戰百勝的地方。

設施

園區也是會有很多團遊的人,所以想要預約的活動,趕快問當地的接待預約處在哪裡,這樣才可以快速的排好當天的行程,接下來就是去換毛巾,存放東西後開始玩水。

我們ㄧ天的行程是上午十點人魚共遊,玩滑水道,海上獨木舟,午餐,壁球,然後兩點的風帆,四點的射箭,打羽球,晚餐及看晚餐秀,中間空檔還四處找教堂和美景拍照。    

人潮

PIC的午餐在SKY餐廳,各種美食應有盡有,蝦好大,牛肉好嫩,小黃瓜特青翠,奶油玉米好鮮甜,尤其是甜點蛋糕,比我在台灣吃過的都還讚,就算我現在在吃貴鬆鬆的經典或臻果巧克力蛋糕,我還是覺得比不上那邊的任何一種糕點。所以一頓午餐吃到撐到不行,飲料也好多種!還有淡藍色的汽水,超級特別,啤酒也是朝日的喔,超級好喝!想到台灣朝日賣好貴,這裡可以盡情的大喝特喝,於是不管肚子再撐,也還是給他灌下去(但是吃太飽的結果就是,下午無論玩哪一種設施都很想吐...)

 中餐美食

園內的設施,我個人覺得風帆最好玩!

站上去浮板是剛開始的平衡感訓練,只要能站上去,基本上就成功ㄧ半,接下來只要有力氣把風凡舉起來,然後站對方向,讓風在身後,就可以很順利的往前進,而且衝超快!一下子就會不小心超過警戒線。

但是,要能回到岸邊實在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很多人都是回不來,只好趴在站著浮板遊回岸邊,或著拖著整個風帆走回來。一開始我也是如此,但是年輕的教練對我超好,叫我坐在風帆的浮板上,帶我出航,再特別教我如何回到岸邊,確定我會了之後才放我ㄧ個人練習。然後,接下來就是很無知又很愛逞強的我,開始ㄧ場海上驚魂記.....

因為風很大,加上姿勢超級正確,所以不到一分鐘,我已經衝超過警戒線,這時候我已經聽到親愛的腦公很擔心的在岸邊不遠處高喊:快回來~~可是我完全很放心的自以為學會了,就學教練把帆輕輕放下,但也不用全部放到水面上,然後站到板的另一個方向,再把帆舉起來,順著風的方向性調整好站姿後,就換了方向又往前衝,而且心裡還很高興這麼簡單就學會了...

結果,等我仔細ㄧ看的時候...,啊...岸邊ㄌㄟ!怎麼在我的左邊...就在我心想不妙的時候,瞬間風竟然又大了起來,接下來我又被吹離到連警戒線都看不到,但是,這樣我還沒有害怕喔,因為我想我會游泳嘛!只要放下帆,然後趴在浮板上,就應該還是游的回去呀!

結果,放下帆,趴著游~游~游~游了很久,阿娘威!當了兩個小孩媽的粗手臂,竟然還是抵不過強大的海流,不要說游回去,我連ㄧ公尺都花了好大的力氣。但是,我也還沒有害怕,因為我想,這裡的海域沒有很深,頂多很丟臉的拖著浮板走回去,也是可行的吧...

然後,我就縱情的,用很美麗的姿勢,跳。下。去~~~撲通!

啊!!!!是誰說這裡的海水只到腰,什麼只到腰!!!ㄧ跳下去都淹過我的頭不打緊還採不到地,趕快連忙的竄出水面後狼凔的爬到浮板上慶鼻。這時候終於仔細看看腳下的海水,根本就是夭壽的非常清澈到一整個見不到底,因為我眼前真是ㄧ片離岸非常非常遙遠的美麗的汪洋啊.......

頓時,我發現海片上真是非常安靜...

安靜到我終於開始害怕了....

我身上沒有手機耶...

我那親愛的腦公應該會找人來救我吧XD

那個教練人呢...

這裡叫救命好像也不會有人聽到耶...

把風帆再撐起來應該就會有人看到我吧...可是可能會離岸邊更遠更遠喔.....

.....

.....

.....

 最後就在我想要棄風帆游回去的念頭浮現之時,終於看到遙遠的那個黑人教練小小的身影在岸邊快跑又跳下海了,看到他遊到我身邊的時候還真是他媽的一整個感動到不行,但是他剛開始還堅持教我跳下海拉風帆回去,我跟他說我採不到地,他就指著他自己海水才到他臉部下,我回了他ㄧ句我比他矮 20公分還被笑....

不過最後他還是很好心的邊游邊拉我回岸上,我簡直就像公主般的坐在浮板上昂首看海景(怎麼有這麼不要臉...),ㄧ路上我們還聊了他的未婚妻和他即將在六月的婚禮,順便講了一下家庭有小孩到底好不好這件事..

回去我腦公只驚訝ㄧ件事,沒想到你的破英文可以聊這麼多...說實在,我也很意外

海邊

風帆的設施可以玩好久,結束之後身體和心都累了,所以找了大樹陰影休息,這裡的數都很大棵,所以不用怕曬壞,風也很涼爽

 美景

然後我們又去找教堂照相,超級美麗!可惜剛好遇到新人結婚,周圍管制,沒辦法拍到正面~    

 教堂

走著走著還看到園內還有大大的西洋棋,桌球,網球,籃球,排球... 

 

球場

彈跳床要到現場排隊才能玩,但是有固定的開放時間。射箭場旁還有像日本節目那樣的全能體能王的挑戰器材...

挑戰體力

在PIC時間過的好快,ㄧ下子就到晚餐的時間,但是晚餐六點才能進場,大約五點四十分左右就有人開始排隊,我們很早到所以坐到離舞台超近的正中央!晚餐前還有年輕的表演者歡迎~合照免費。   

 

晚餐秀地點

晚餐沒有到好吃的程度,但是也不壞,因為玩了設施也餓壞了,觀看晚餐秀還有送ㄧ杯飲料,下次要去的人千萬不要點葡萄柚,第一次喝到超苦的果汁....

IMG_29706

我個人覺得PIC的晚餐秀,不僅表演者年輕,表演的場面的型態也比較華麗。

表演

尤其火把的特技,有一個橋段是從瀑布上丟火把到舞台還能精準的被接住,真是令人嘆為觀止,中間甚至也有穿插現場觀眾上台被整的逗趣表演,也相當好看!

晚餐火舞

整天PIC的活動,大約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半,如果事先安排妥當應該可以非常充實,如果錯過了人魚共游風帆兩項重點,我才會覺得這才是來了關島可惜之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