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99  

這間總店在週一至週五是7:30-18:30營業,這次我不是假日去,所以需要假日時間的人可以上官網查。官網:http://www.yakun.com/,地址在18 China St, Singapore 049560,記得印出google map帶著,或者裝app離線地圖去,因為我覺得不是很好找。

下面這張圖是店的側面。外面也有攤位。 

DSC02652

老闆會先聽你講什麼話,再用你的語言介紹餐點。點完餐會放一張號碼排在桌上,上菜時間很快。要先付費。

DSC08288  

這是標準的kaya toast餐。一個人吃剛剛好~奶茶就小杯了點.....(ZAM ZAM的奶茶就喝得很過癮!)

DSC02654

吐司側面寫真

DSC02657

打開來的內餡,黃色的就是kaya 醬,店內有賣喔,另外淺白色的一塊是奶油。

DSC08296  

非常好吃的半熟蛋(貼心提醒:最近有禽流感,前往點餐的人自己衡量一下

DSC02655  

這次沒有看到創店老老老阿伯,不知道還在不在..2009年那年我還跟他照了相,非常親切。【新加坡】美食朝聖:吐司工坊、亞坤

DSC08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