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婚紗購買內容,以下幾項一定要記得談判:

1.照片加洗一張最低成本價。
2.拍照重拍定義:拍不好需要特別註明所謂「重拍」的定義,例如:一定要藍天的條件。
3.確定禮服的費用:禮服加挑一件多少錢、能不能穿VIP禮服區、穿新禮服的費用。
4.多要喜帖、花嫁帖、親友卡張數。
5.多要點喜糖盒數量。
6.其它相片產品贈送。

我們拍照完後,才覺得喜帖花嫁帖數量不足,但礙於原門市人員離職,因此儘管當初協商可以事後免費增加數量,但新的門市人員也無憑據為我們爭取。我們也想過讓小麥扮黑臉,現場來一段鐵漢柔情男為惜命命老婆不惜犧牲面子裡子脫內褲硬凹,一哭二鬧大戰婚紗公司,不過小麥這種金酸梅獎演員二流演技,很容易破功所以作罷。

所以,大家將來談婚紗時,記得談妥所有條件後,每一項一定都要白紙黑字寫在契約上!這個動作如果沒做,就等於喪失自己的福利,因為等到拍完婚紗,公司幾乎拿到二分之一款項後,也就為時已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