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茶昨天在同事木子小姐極力推薦下,一早便買一瓶親身試驗。

咕嚕下肚,恩~味甘甜美,不輸新鮮茶葉,也不會有飲料的甜膩素色或香料,0大卡,還有兒茶素、菊苣纖維。

喝了之後的確有飽足感,不會有想吃零食的衝動,如果在吃完正餐後喝,肚子也會有咕嚕咕嚕的聲音,你可以感覺到他正在幫助消化,也的確會清宿便及幫助排氣。

木子小姐說,她喝了之後,今天都覺得瘦了!我到沒這種感覺,但是我個人今天小腿倒是沒有水腫,不知道是不是飲料的關係,可得再試試看才知道。

為了知道喝下肚的內容物含有什麼功效,於是很認真的上網查詢,發現其實飲料中所謂的菊苣纖維又稱菊糖(inulin),是一種以果糖為單位所構成的多醣類,大部分由菊苣根部所萃取出來,因此叫做菊苣纖維。屬於可溶於水中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並增加飽足感。

至於兒茶素則是優良的抗氧化自由基清除劑,是多元酚類(Polyphenol)之一種,抗菌、抗病毒及改變人體腸內微生物之分佈,抑制血壓上昇,抑制血糖上昇,抑制血液中膽固醇濃度上昇,抗輻射及紫外線等。

難怪這罐飲料可以獲得國家三項認證,享有減少體脂肪的標示!不過飲料還是飲料,並沒有保證療效,所以想要減肥的朋友千萬還得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高血壓和心臟病者不宜適用,有氧運動還是比較實在喔!

一般大賣場購買,大約每瓶價錢是28至29元不等,想要試驗的好友可以直接撥打罐裝上的電話,可享有平均一罐約26.25元,比超商便宜將近9元。~

(以上文字非廣告,無效用保證,純粹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