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隔壁辦公室阿姐神秘兮兮伸手一攬,把我從走道抓到辦公室門口旁邊,心裡一震,遭了!難道今天服裝穿的太過邋遢?不會啊!挺正式的粉紅色短袖襯衫搭白色緊身短裙,很好的OL穿法,應該不至於再發生以前在院內被人抓去廁所警告穿衣太過亮麗太短太露的案例吧?!(依稀記得那年其實我只是穿及膝短裙,無袖襯衫,就被老人抓去廁所警告站著說教大約10分鐘...)

後來說笑兩三分鐘,原來她是要誇讚我婚宴酒席的身材超正,尤其是上圍雄裝威武好比花木蘭。哈!這可是小朋我經過訂婚結婚精心三個月的試煉研究才有的「豐碩」的成果。

很多要結婚的新娘都會擔心,如果沒有好身材怎樣穿禮服,尤其當你想嘗試剪裁稍微暴露的樣式時,要如何修飾自己的身材才能稱霸全場?其實這一點都不難,現在市面上的隱形 Nu Bra,實在好用到不行,可是光有一個隱形 Nu Bra也還是不敷使用,因為穿著上有好多小技巧是說明書不會教你的喔!經過各網站、新秘以及婚紗店小姐指導,現在小朋將好方法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心機玲你要好好做筆記喔!)

一:請買比自己目前胸型還小一號的Nu Bra,假設胸圍是G罩,就請買F罩,而且絕對不要為了透氣買布面款式,胸部已經很小的人就不要浪費錢做善事,厚厚的膠墊款式才能成功佈局創造大胸藍圖。

二:一般Nu Bra使用說明書都會教學使用「∞」樣式的穿法,可是這樣的穿法對於胸部小的女生,可能頂多稱的上是「穿內衣」,應該是達不到豐挺的效果,尤其穿不好的時候可能還會有外擴的反效果。好效果的穿法應該是將原本橫向式的胸罩方向,移轉成類似直立式的45度傾斜,可以將胸下的肉肉擠上來,看起來比較有料。

三:貼Nu Bra的時候,請將Nu Bra翻開後,從胸部圓弧度再外側一點的地方開始往胸部中心擠貼。一旦扣好Nu Bra的扣子,便可以把胸部外面的肉肉(例如副乳)推擠到Nu Bra內部,更肥胖的人也可以順水推舟的將腋下或背後的肉肉往前推,效果更讚。

四:如果想要非常豐碩彷彿隆乳一般的奇蹟效果,也可以試試兩層Nu Bra。不過如果貼兩層Nu Bra,又逢禮服開口屬於低V型,千萬要小心防範會有露餡(Nu Bra)的危機;建議捨棄一層Nu Bra,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改在禮服內側逢兩層後墊,會比穿兩層Nu Bra保險又漂亮。

五:如果覺得兩層Nu Bra還是無法呈現想要的胸型,建議再服用咖啡色打包專用的鹿牌寬膠帶,緊緊的從右到左或從左到右貼住Nu Bra,馬上保證呈現彷彿馬里亞納的海溝。不過較為敏感的皮膚使用膠帶時要特別注意,很有可能會有紅疹癢痛的情況,請在手臂測試一天,小心服用。

穿隱形Nu Bra試圖讓自己身材突出很丟臉嗎?你有吃過日式料理嗎?炸蝦天賦羅應該知道吧。細細一條10元明蝦裹上好幾層麵粉後,下油鍋後變成一條巨大可觀的炸蝦時,要價碼上翻漲10倍!所以ㄉㄨㄢㄉㄨㄢ上菜後得到的讚賞,保證回味一輩子,非常值得。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明一下,不管產品再怎麼棒的Nu Bra,還是會有缺點。尤其是夏天,只要身體流汗,很容易產生滑落的窘況,尤其非正牌出廠的Nu Bra更甚,好不容易穿出的海溝也會因此斷層位移;所以同理也請千萬不要「假會」,怕身體過敏還擦上一層油油的乳液,這樣保證穿三年也穿不上。

功夫不好的新人,穿戴Nu Bra時絕對會非常非常耗時,因為穿好後還要調整角度以及高低位置,建議正式出席婚宴的前幾天就要勤加練習。如果這麼多方法,還是只有飛機場,那建議改穿西裝,省時又省事。

(以上都是小朋經高人指導後的心得,大家使用後的效果還是見仁見智,非廣告文字,負牌廠商請不要告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