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蜜月的照片,將近半個月的時光,無盡的山啊海啊湖啊樹啊,在台灣,小小的風景區就算是神木,也很難令人滿足,可是在紐西蘭,儘管路過同樣的景色,我卻可以不斷凝視微笑,完全顛覆「月亮故鄉圓」。

為了蜜月這一趟旅行,我們以市場比較法,從價錢、行程、媒體推薦、背包客評選中,以四不一沒有「不要太多團員」、「不要餐餐吃中國合菜」、「不要走馬看花」、「行程不要太短」、「沒有shopping」的條件,最後選擇了【雷蒙‧盧生】旅遊(http://www.newzlearn.com/Frame/frame-blue.htm)。

打開世界地圖,紐西蘭分成南島與北島,由於每個島都非常大,一般旅行團選擇符合台灣人「難得出國旅遊,國內大景點一定要都要沾到」的心態,多半採用南北島一票完到底的服務,其旅遊品質都是非常粗糙,一天之內可能拉600公里以上,只有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

【雷蒙】的旅遊方式,最大差異在於根據南北島地理位置,係採用分島遊玩的形式,一次僅選擇一個島進行深度旅遊,也如此才能真正看盡千山萬水走訪城鄉小鎮。

我們又根據比較法,從價錢、魔戒拍攝場景、南北島文化特色、過來人的旅遊報告,選取滿足新四要「要省錢」、「要能環島」、「要多冒險刺激」、「要有冰河」的條件,很快的無條件選擇「紐西蘭南島」,在審慎的決定之後,開始本次精彩絕倫的Honeymoon。

(話說同時期舉行的紐西蘭北島之旅,因為領隊因故臨時取消,麥麥大大的讚嘆小朋這注真是下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