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的外觀:水灣餐廳,名字很美,商店外部裝潢也很不錯,藍白顏色模仿希臘休憩風格。


店的位置:這家店從碧潭吊橋走過去,要走到最底才會出現,位置非常偏僻,會有走錯路的錯覺。

店的布置:座位分成室內和室外,這家餐廳有爵士音樂現場演唱,如果不怕蚊子咬傷,可選擇坐在室外,欣賞湖水碧綠風光,閒情逸致。



店的菜色:我們當天點了「嫩煎紅酒蒜之鴨胸」以及「焗香料奶油海鮮飯」,還有「黑櫻桃水果冰茶」以及「芒果探戈」。

評語:南瓜濃湯,口感濃稠有南瓜顆粒,溫度也夠熱,算是好喝。

評語:麵包很香,很想再叫一盤。

評語:「嫩煎紅酒蒜之鴨胸」,鴨肉沒有腥味,但當成牛肉煎食,只有五分熟,雖然醬料不錯,但是個人不喜歡。沙拉不錯。

評語:「焗香料奶油海鮮飯」,海鮮料多味美,份量也很足夠一個男生食用。

評語:「「黑櫻桃水果冰茶」,香味四溢,裡面有水果包括蘋果、葡萄柚、香桔士、香蕉可食用。

評語:「芒果探戈」是調酒類飲料,芒果汁加上伏特加兩種混合使用。喝完一整晚臉紅。


碧潭.水灣餐廳

TEL:2914-1273
ADD: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餐廳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