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chaody推薦,星期六到交大試試曼爵這家焗烤料理。

這家店的招牌不容易發現,店前有小小的花圃種滿花草,整間店的裝潢呈現典雅鄉村風格,牆壁上有很多乾燥花,甚至在強面上還畫滿了紫藤花,連廁所的裝飾品也是一致的風格。

經品嚐結果:

1.濃湯好喝,類似巧達湯,但不會像罐頭湯那樣的濃稠,有很多貨真價實的營養香菇。

2.沙拉味道很好,不是淋一般市面上的沙拉醬,是帶點酸甜的紅色果醋,紅蘿蔔還削成薄片容易入口。

3.麵包可以無線供應,烤的非常香酥,上面還灑有厚厚一層起司粉。

4.甜點是鳳梨奶酪,鳳梨很新鮮,還加了點百香果,不過奶酪口味感覺是合成的果凍,唯一敗筆。

5.果汁也不錯,有果實顆粒。

6.主菜方面,我們點了一個紅汁嫩雞焗烤飯和一個海鮮焗烤飯;他們的焗烤起司味道很濃郁,起司的份量也很厚實,紅汁嫩雞裡的材料厚實,飯是我喜歡的軟硬度,唯醬汁太過清淡;至於海鮮焗烤飯後來送錯變成海鮮焗烤麵,不過麵很好吃,醬汁也非常可口,海鮮也很新鮮。

總之,謝謝chaody的推薦,大家如果也有去過不錯的美食店,也請倒相報喔!

----------------------------------
曼爵 Mangia
新竹市大學路78號
(03)5165655‧

備註:交大門口正對面,背對門口在土地公廟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