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元休閒農場位於台南縣六甲,整個園區都是自然生態,有大片的原始景觀及農村田園文化資源,網頁上記載其森林生態系內擁有植物高達一千六百多種,分佈寒帶、溫帶、熱帶,樹木計有十二萬餘株。園區也有「湖泊生態系」,包括天鵝湖游艇湖泊區、水上高爾夫球泊區、釣魚湖泊區、水上動物島湖泊區、垂榕湖泊區、野鳥觀賞湖泊區。

另外還有蔬果農作物示範栽培的農耕展示區;竹屋則是仿古式閩北建築;鳥園、動物島,還有可與歐美國家媲美的“湖畔渡假原木屋”,建材全是加拿大進口著名的香杉原木,斥資近千萬重新翻修,聽說還增加了光纖無線上網。

至於這裡的菜色,個人覺得還不錯,走了一大圈之後,再來享受特別的風味菜單,不要忘記嚐嚐當地著名的茄苳土雞、著名的總統魚還有羅李亮冰喔。

-------------------------------------
電話:06-6990726
地址:台南縣柳營鄉果毅村南湖25號
網址:http://www.nanyuanfar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