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以前吃過最棒的是台南滷肉大餅,但是吃了Lesson六彩龍鳳喜餅之後,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一等一的喜餅,勝過台南大餅太多啦!

一盒六大塊以及新鮮鳳梨酥的禮盒,分別呈現紅豆蛋黃、咖哩酥肉、肉鬆紅蔥頭香味滷肉、鳳梅酥、芋泥、綠豆麻蜀的口味。

不要看這六種口味好像很普通,每一個吃起來既不會太甜太鹹太膩,而且每一種組合的味道都和以往吃的記憶不同。

除了皮薄色白吃到豬油精緻的糖皮味,口感鬆軟細滑又不會太過油膩之外,其口感鬆軟細滑的內餡,非常豐富扎實,吃下一口道地食材的香氣馬上溢滿整個口齒。

特別是鳳梅酥,外層陷料是由帶有點香蕉提味的鳳梨酥製裹,然後內層再夾有鮮味十足的李鹹碎梅,這個搭配組合讓我整個晚上我直呼好吃過癮。

二話不說,當天晚上吃完晚餐後,我們夫妻倆幾乎把餅嗑的剩下一半..

Dear Lesson,我們夫妻都好愛你喔~祝你幸福喔!

----------------------

日興堂喜餅專賣店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號
聯絡電話:(05)7810099 /0800833779
網址:http://www.sunliker.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