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上傳旅遊照片,最重要的原因是因為無名相簿沒有繳錢啦!趁現在工作告一段落整理產後旅遊好吃好玩照片跟大家分享。

在故宮裡,近期開幕了一家「故宮晶華」餐廳,「故宮晶華」為一地下二層、地上三層的五星級宴飲中心,共計斥資新台幣四億元、歷時二年半興建完成,地下二樓規劃為台灣小吃美食廣場,單點NT$100起;地下一樓為中央廚房;一樓提供以粵菜為主、中國八大菜系為輔的單點美食,平均消費單價午餐NT$380起,晚餐NT680起;二樓與一樓的菜色概念相同,但是以包廂為空間規劃的重點,午間套餐NT$880,晚間套餐NT$1,280/桌菜NT$16,800;三樓是一空間可彈性調整的多功能的宴會廳,提供擷取中華料理菁華之處的酒席桌菜,每桌NT$16,800起;整個餐廳裡的人潮和看翡翠白玉的一樣,人山人海!如果沒有訂位,保證一小時內還等不到位子。

餐廳外的裝潢非常時尚,宮格系列的玻璃有著廳外古木倒影,以致於建築外觀擁有每一時令每一時段各式各樣的景色。

餐廳有兩樓,古色古香的裝潢,服務人員非常多,大約40名以上,服務速度因人潮而減慢,服務品質尚可。

菜單非常豐富,有分單點或套餐系列。兩人去最好點套餐,份量足菜色多;若是家人團體一起前往則建議單點。

整體評價:★★☆

套餐名稱:忘了..只記得我們點了兩套.
幾道菜:每套八道菜(含水果甜點)照片(有連結,請點選)
價錢:1580(含稅)(和一般飯店相較是屬於划算的!)
色:菜色搭配鮮豔,特別是有一個蕃茄類的菜色,加上不知名的綠色蔬菜泥真是漂亮~
香:沒有特別感覺
味:除了有一道綠色花椰菜的菜色很普通之外,其它每一道菜色都好吃!有小籠包、上海酥、蟹黃膏湯(湯品的料實在很豐厚!)等等,水果也超甜!(這裡的西瓜是我這一季的夏天吃到最甜的!)
茶:鐵觀音--可惜,味道稍淡。


故宮晶華在哪裡:
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2段221號(故宮博物院內故宮晶華大樓)
電話:(02)28829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