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我們回到老家看小青蛙外婆。

小青蛙在花蓮的外婆很樂,一聽到小青蛙元旦回來,特別在最忙的會計年初連請四天假,這對他們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這表示要很久很久才能再放假了,也表示放假之後要連連加班到半夜好幾天。

小青蛙記憶力很好,雖然很久沒有相見,可是一看到外婆就認得,笑得眼睛瞇瞇的,還向外婆撒嬌;儘管外婆脊椎不好,不能抱重物,可是抱著將近十公斤的小青蛙,一點辛苦也沒說。

以前是請台南婆婆照顧小青蛙,小青蛙沒有機會在短短的週休假日回花蓮;現在回到新竹,終於有機會回去花蓮!外婆和阿祖開心的合不攏嘴!

元旦我們從新竹開車到羅東不到兩小時,接著坐短程的火車從羅東到花蓮,全程三小時左右,比起全程坐火車省了將近一小時多。省時便利,孩子也好掌控。

現在終於可以帶著小青蛙趴趴走,終於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