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奧昨日來訪,不要看小青蛙年紀輕輕才9個多月,一見到美女,馬上露出男人本性!

1.癡情的注視:一看到漂亮的小奧,馬上伸出小手摸人家臉蛋,而且還不停看著小奧,就像以前瓊瑤戲劇中林瑞陽撫摸劉雪華那樣深情般著。以前小青蛙遇到第一次見到的人,都只敢偷偷趁著人家不注意的時候喵上幾眼,一旦人家回頭看小青蛙,小青蛙馬上撇頭不看人家。這是可是豪放的呢。


2.裝神勇:明明襪子已經掉了半雙,明明已經晚上八點多該是準備睡眠時間,還不停的在地墊跳上跳下。

3.害羞:向小奧笑一下,就躲到爸爸的胳肢窩裡,再笑一下,又躲到爸爸的懷抱裡,一整個就是「我好喜歡你喔,怎麼辦」的那種表情。可惜沒照到這個糗樣。



最近老師說,小青蛙只要是女生,都回爬過去趴著不放,或追著人家爬,呴!這麼小就這樣,我看等小青蛙上了幼稚園就要擔心他的男女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