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了年假,

小青蛙變成黏嘎糖,

而且只黏他老爸。

根據我的判斷,

在於老爸負責接送他出門上課,

會在飯後帶他出門散步,

會帶他出去玩的人。

所以現在在家中,

小青蛙一看到爸爸,

就會猛頭快速爬行,

然後一整個撲倒在蛙爸身上,

如果坐在餐車椅上,

也要看著爸爸才能吃飯,

否則還真是食不下嚥,

會坐著哭鬧一副很可憐的樣子。

又或者蛙爸有事出門,

小青蛙也會上演一哭二鬧,

趴在地上伸出一隻手演出「你不要走啊~」三朵花的劇碼,

萬一蛙爸成功逃走,

小青蛙也會三不五時看著門口張望,

或乾脆坐在大門前,

然後癡癡的等待。

小青蛙不是我前輩子的情人嗎?

怎麼不是黏他媽咪我喔!

真是讓人傷心不平衡。

這讓我想起來,

小青蛙年節回家,

因為一個多月沒有看到阿公阿媽,

在諸多人戲弄他後,

他終於想起來誰是誰了,

不過最有感情的還是只有阿公,

因為阿公是負責帶他每天散步的人,

至於幫小青蛙把屎把尿的阿媽我婆婆,

據她說,

連正眼都沒瞧他。

唉,

我現在可以體會我婆婆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