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tterfy.com - Glitter Graphics



小青蛙的阿媽我婆婆經過明理慎重的考量後,

關於小青蛙的週歲生日,因為在星期二,

可是考量到身為蛙爸蛙媽的我們,

在金融風暴各行各業大肆裁員之際,

卻因前世有積很厚的功德還有班可以上,

所以體恤我們不用特別在星期二請假新竹台南一天來回,

特別寬容提前一天於週末後的星期一,

提前一天進行小青蛙滿週歲的祭祖儀式。

雖然不能剛好在週末祭祖還是得請一天假,

可是避開了一天來回的麻煩,

為此,我真的就肝心的!

阿母,多謝你了!

爰此,

也讓我想到,

那小青蛙的生日不就在新竹了嗎?

新竹有好多小青蛙的阿姨叔叔可以一起和小青蛙度過耶(其實是自己愛玩)!

於是,愛辦活動的我,

開始又東想西想:

如何籌備小青蛙的生日party呢~~~~~~

一想到這件事,

遲遲不好的重感冒又有了蠻牛般的活力!

將將將將!

待我好好思量思量!

呵呵~各位親愛的姊姊妹妹帥哥朋友,

近日如果收到我們的邀請卡,

歡迎來寒舍參加難得的週歲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