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這週和我們趴趴走到婆婆家過週歲。

南部豔陽高照天氣好得不得了,天藍的刺眼,到處春暖花開綠葉抽支,和新竹冷冽光禿的景象相較真是兩極化。

也因為氣候關係,小青蛙的鼻水到南部就少了許多,病狀減輕人自然就快活,每天都伊伊呀呀又說話又尖叫,特別是一下車就對阿媽笑,讓阿媽對上次小青蛙只鍾愛阿公的事情終於釋懷。

根據南部的週歲傳統,除了祭典以外,還要回送街坊鄰居週歲蛋糕;這街坊是指一整條街,一整條街估計大約也有20幾戶以上吧,有些人平時並沒有往來,不認識很正常,可是送蛋糕時就很尷尬。

蛙爸說,送蛋糕的途中,其中有一家人聽到他們按電鈴說「送蛋糕喔!」,只聽到從那家人的廚房遠方大喊:「我們沒有要訂啦!」

這次的蛋糕來自於香港的安琪拉歐式蛋糕,位於高雄,很準時客服態度也佳,婆婆訂購了歐式檸檬和巧克力胚芽兩種口味,味道很新鮮,聽說是當天製作的,同事也都好喜歡,想要訂購的人可以撥打香港安琪拉蛋糕電話詢問:07-5882503

除此之外,我們還另外準備小青蛙專屬個人蛋糕!

為了這個蛋糕,和蛙爸幾乎逛了台南的蛋糕店,途中還陰錯陽差吃到現做又大塊又好吃又便宜才22元的蜂蜜鬆餅!

最後終於在「家樂蛋糕店」找到我們想要的超可愛卡通蛋糕。

6吋450元一個,價格適中,口味是香草蛋糕加水果布丁,我個人覺得比85度C好吃很多很多。

奶油味道濃郁不會水水的,蛋糕口感扎實又不油膩,水果是新鮮的果粒非罐頭,要真挑毛病,布丁倒是太Q勁了一點,卡通圖樣特別可愛,等我上傳照片再讓大家讚美。

家樂蛋糕: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278號/06-2219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