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青蛙的頭髮從六個前理光到現在已經很長,基於他容易流汗的原因,決定在他週歲的這一天帶他去剪頭髮。

這下不得了,坐在美容院的椅子上,小青蛙心理可能有在醫院吸鼻涕的不好記憶,當我們抱著他的時候,小青蛙就開始皺著眉頭,一直想要轉頭看剃頭的耙刀在他頭上尬麻,轉頭看不到就開始動來扭去,又加上到了喝奶的時間,不一會兒開始大哭大叫到燒聲,臉上掛滿眼淚和鼻涕,嘴角還不停顫抖。

四個大人在小青蛙旁邊又要錄影又要安撫他,安撫不了我就開始唱歌蛙爸也開始跳舞給他看,理髮師還妙計想到再拿另一隻電動剃刀給他看;沒想到一拿出來更不得了,小青蛙看到呼嚕嗡嗡作響的新玩意馬上伸手想要拿來玩,可是電動剃刀是危險物品我們不讓他觸碰,結果他又哭得罵罵叫,結果我們一家人又演更多彩衣娛親的歌仔戲.....

好不容易,熬了15分鐘,終於剪好了。

不知道是理髮師太厲害還是我們家的太老臉,這個髮型,根本可以直接去上小學
了!

怎麼這麼成熟?今天不是才一歲嗎?!簡直像六歲的小孩啦!

等我上傳照片,再讓大家一起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