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08/06/24

第二天,凱凱的狀況只能說越演越烈,也許連續兩天爆奶的陰影在他心中揮散不去吧!

一樣是發生在下午,凱凱仍舊精力充沛,只不過是用在哭泣上面。

之前聽爸媽帶凱凱的經驗時,他們常說這小孩長大之後脾氣一定很倔,常常喝奶不喝了用盡任何的方法怎麼逼他也都不喝。

哭起來的聲音也是洪亮中帶著兇狠的成分,今天我終於體驗到了!

凱凱喝奶喝到一半突然停止,彷彿是回憶起昨天的情景,然後開始止不住的哭泣。

好不容易安撫下來之後,一就喝奶定位的時候,凱凱又突然大哭起來,依舊讓我摸不著任何頭緒,哭聲淒慄到我想隔壁鄰居都聽的到吧!

最讓人無力的是,無論我怎麼安撫他,他就是怎麼哭也哭不膩。

雖然我自認是個很有耐心的人,但是面對這種狀況,也讓我動了肝火,真的氣的很想就這樣摔了他。

當然,也只是心裡想而已啦,怎麼可能對一個天真的小嬰兒做出這種事情,更何況他是自己的親身骨肉。

這時候我才體驗到,常常有人說自己是個很喜歡小孩的人,但是如果他親身經歷過這樣的場景,也許他會嚇得改口也說不一定喔!

晚上老婆出門看牙,把凱凱在推車上哄睡了,出門不到三分鐘,凱凱又發出洪亮的哭聲...

你這小傢伙阿...怎麼專門勞碌你爸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