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蛙最近很黏老爸,

每次看到蛙爸就歡要他抱,

一放到地上就哭,

一離開視線就哭,

所以蛙爸吃飯要抱著他,

上廁所也要把門打開,

看電視也要跟他講話,

絕對不能在他還沒睡的時候洗澡,

因為小青蛙會趴在地上痛哭流涕。

完全就是撒嬌耍賴。

可是昨天晚上我加班

蛙爸一個人照顧他,

小青蛙哭鬧到蛙爸終於受不了!

連吃飯餵他都哭,

蛙爸很生氣,

但也很無奈。

我加班趕回家路上連忙打電話說我回來救火。

一回到家,

亂的像垃圾場,

地上還有鼻水眼淚..

遠遠地上有一隻趴在地上的娃娃正在哇哇哭,

蛙爸說,

小青蛙沒受傷沒濕屁屁也沒發燒

就是不知哪裡氣毛不順。

我趕緊擰乾一把毛巾擦乾小青蛙的臉,

仔細觀察五分鐘

呵呵~

係愛睏啦!

眼睛瞇瞇又浮腫,

雙手不斷揉眼睛,

有一聲沒一聲的唉,

想來是早上六點太早起床在學校也沒睡吧。

不到八點半泡奶暈睡,

總算安靜多了。

雖然蛙爸已經超強,

當我還是比較PR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