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了兩個月,

小青蛙持續頑皮、撒嬌與長大。

就在他剛滿一歲五個月的隔兩天,小青蛙破相了。

這一天帶他去新竹動物園,才剛看到一隻河馬,一隻公雞,一隻具有超大角的羚羊,吹泡泡玩泡泡,全程還不到20分鐘,小青蛙為了檢起地上的葉子頭很用力的向小池塘旁邊矮矮的紅磚牆撞了一下,「扣」!!!

(⊙o⊙) 撞的 這麼大聲

當下我趕快用手揉頭,結果蛙爸在旁邊驚叫!流血啦流血啦!

唉幽威呀!

血流滿面!

快用手帕把額頭擦乾淨,原來是撞傷額頭,大約2至3mm凹洞,

三步併成兩步,趕快先到動物園服務口擦藥止血,開車衝到平常看病的小兒診所,護士說這個要看急診,沒常識的我們再衝往署新醫院,沒等多久,小青蛙就被綁在急診外科棉被上,蓋上綠色消毒布,沒常識的媽又飯一個錯,因為為娘的看那綠色布剛好在小青蛙嘴唇上怕他不舒服,試圖想要撥開他,結果醫生和護士同時大叫:「不要碰!你不要碰!」

一天之內我被嚇了兩次...

不過也真是枉費我看那麼多格雷醫生...

於是後來乖乖站在旁邊看小青蛙手術。

醫生先用棉布把傷口撐大,用手指身進小小的傷口內(也就是把皮掀開..),用力回了兩三次擦拭,然後穿線縫了兩針,小護士緊緊抓住他的臉,小青蛙只能唉嗚唉嗚的哭..

傷在兒身痛在娘心,我在旁邊忍不住的哭到手術完,還好有勇敢的蛙爸,還一直唱蝴蝶蝴蝶真美麗...雖然不知道小青蛙有沒有被安慰到,但我整個覺得蛙爸真是當下的最大條啊的精神支柱!

手術完小青蛙表現正常,沒有嘔吐所以應該沒有腦震盪,目前傷口正常也沒發炎紅腫。七天後拆線即可。

但是,

就在昨天晚上,

蛙爸待小青蛙回家前去村內散步,

小青蛙又跌倒了,

我回家一看,

這次在原本傷口的下方,

破皮約5mm大小...

雖然這不是蛙爸的錯,

但我昨天晚上氣的簡直想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