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青蛙現在很愛說話,

 

我也開始每樣東西都請他跟我念一遍,

 

大象、香蕉、葡萄、椅子、時鐘、電燈、冰箱..

 

目前一次說兩個字,

 

三個字以上的都只說尾音。

 

另外ㄒ 開頭的說不清楚,

 

例如謝謝,說成 ㄉㄟˋ ㄉㄟˋ。

 

至於數字,

 

小青蛙現在看到什麼都說是8

 

若是念123

 

還會一個一個跟我念,

 

但是我念4

 

他就直接跳5

 

另外念到七,

 

也直接跳到8

 

舌頭音自動跳過。

 

 很久以前聽婆婆說老公以前有去剪舌後跟,

我個人覺得這件事實在很不科學,

但,該不會真的給我遺傳大舌頭吧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