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青蛙很喜歡聽音樂,其中又以動感搖滾樂最受他青睞。

 

這大概是我懷他時,每每都僅聽電子搖滾音樂的結果。老實說,現在我挺後悔的,早知道就學我同事只聽佛歌,同事小娃一出生聽到佛歌就睡,三個月就學阿公盤腿坐,和我兒子一樣大的他,聽說非常好帶..

 

為什麼我有這種感慨呢?

 

話說最近他迷上韓國音樂,自從抓了youtobesorry sorry給小青蛙聽,每次看到NB,他便搓手大喊「ry ry …」吵著要聽sorry sorry,不給聽就開始抓著鬧著哭著!其實聽音樂不是壞事,所以剛開始我們都很傻勁的陪著玩,可是小青蛙跳舞可不隨便,他可是有隊形的概念喔,還會指定爸爸、媽媽站的位置,而且一定要站著跳,不能隨便揮揮手,一定要跟著他妞妞轉轉加上轉圈圈和跳躍,每次都要陪他跳到滿頭大汗大爺高興才肯罷休,重複的音樂幾輪下來真是超級疲憊。

 

後來,我不小心又教了他一首no body,現在每天又外加還吵著高喊要聽「but you but you」(no body的歌詞一部份)。

 

其實小青蛙學的很快,最近再加上看巧虎的洗手歌或兔子舞,一學就會,果然有媽媽的細胞,小孩子這種活力讓家裡充滿歡樂,不過現在除非晚上我還有體力,否則我不太敢讓他在平常日看到NB,頂多我口頭哼哼讓他跳一會兒,要不然一放音樂又是兩小時,屆時我可能就需要補充很多馬力夯,才能和小青蛙的體力拼到底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