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應該說昨天清晨,小青蛙一早四點起床,衝到我們房間,大喊:媽媽,抱抱,意思是要睡在我們中間。

 

好吧!都來了,當然抱起他然後繼續回到剛剛看櫻花的夢,可萬萬沒想到,惡夢開始!

 

小青蛙開始哭著喊ㄋㄟㄋㄟ,忍著冷衝下床泡奶,再回到床上又快要睡著時,小青蛙又大喊,「ㄋㄟ ㄋㄟ完!」,再睜開惺忪的雙眼,把牛奶空瓶放好,這一路幾近閉著眼睛摸回溫暖的被窩,結果小青蛙開始數數:12345678910  12345678910 12345678910 12345678910不知道數了幾遍後,開始念爸爸媽媽公媽姑姑丈、爸爸媽媽公媽姑姑丈、爸爸媽媽公媽姑姑丈像繞口令一樣越念越大聲,越念越開心,擔心吵到蛙爸,只好抱他回他自己的房間,結果更慘!

 

小青蛙開始開抽屜,抽出自己的一件又一件衣服說:「哲哲的,穿~」,拉了不知幾次開窗簾,說:「外面暗暗ㄇㄛㄇㄛ」,出去外面拿玩具進來玩,光碟嘩啦灑一地,拿著小袋子裝進碟片說要上班,一路掰掰掰掰關門又鎖門又吵著要開門,碟片掉了不高興又哭,乒乒乓乓,袋子沒拿好就教我幫他,索幸我乾脆裝睡,說外面有大野狼會吃小孩,結果小青蛙大概安靜一分鐘不到說怕怕之半過了後,就開始躺在床上咬被子、咬衣服、躺在我頭上、腳上、肚子上,滾來翻去翻來倒去。

 

結果四點半過了,五點過了,五點半來了,天都昏亮,小青蛙精神百倍,開始叫爸爸,超級大聲,然後六點、六點半鬧鐘響了,是起床的時刻了,我….還要上班~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