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看到電視上的寶寶,笑得好燦爛的笑容,突然被他深深的吸引住。

那一天在村子裡健走路上看到剛學走路的小女生,捏著媽媽的手往前一步步,應該是滑行吧?跌跌撞撞的樣子真可愛,我停下腳步站在旁邊看傻眼。

我其實討厭小孩,正確的說法是我其實討厭小孩哭鬧,或照顧小孩,所以平常看見小朋友不會有太大的感覺或注意,所以突然有這樣的感觸,也讓自己嚇了一跳。

所以,我開始懷疑,不過這種事,有時候也是一時的心情,所以也沒告訴貝貝。

一直到過了MC的週期,我終於忍不住吵貝貝去買驗孕棒,可是貝貝大概怕浪費,一直叫我再等一等。

哼!臭貝貝。

耐不住性子的我,終於偷偷的跑去全家就是你家的店買了一支150元的驗孕棒。可是回家的時候,我是偷偷的進行,因為也是會擔心,是不是自己神經質心理作祟。

不到三秒,第一條線就看到了,再不到五秒,第二條線就出現了!

哈哈哈!我一個人在浴室裡偷偷的高興,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呀呀呀!我真的懷孕了!我要幫媽媽啦~~~~

在浴室裡偷偷爽完,在偷偷的裝正經跑去隔壁跟貝貝說:

寶寶:我有了!

貝貝:(放下原子筆,站起來,嘴笑得列到耳朵)真的?

寶寶:恩哼!就是這樣!事實證明,我懷孕了。

事後,貝貝還一直自爽的說:有沒有這麼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