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條線之後,為了確定真的有懷孕,我們去了美麗一趟。

女醫生說:如果有測量出來,那就表示真的有懷孕。現在只要照照超音波,看看是不是有胚胎成形。

另一個男醫生幫我做超音波,可是肚子壓了半天,什麼鬼影都沒看到。醫生說,兩個禮拜後下次再來。

後來去爬文奇摩知識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是這樣啊。

第一次懷孕的人,由於子宮比較小,所以胚胎比較難找到,一般會建議檢測之後在兩週後再去照超音波。

於是我們又苦等了兩週,剛好08月08日。

上次去美麗,不准貝貝進去,因為還有其它女病人共室等待,這一次掛號時,貝貝特別要求他也要一起進來聽診。美麗是這樣的,有要求才能特准,而且兩個人進診時會到別間診療間等候。

不過這一次看診,醫生的感覺很匆忙,才問不到五個問題就行色匆匆,貝貝生氣的說下次換別間。

那超音波呢?當然也是做了,而且這一次很快。不到三秒就看到寶寶了。

黑黑的一個橢圓形在子宮的上方一點,很可惜,他不給我超音波照片。貝貝更生氣,這是我們小寶貝的第一次照相耶,下次再去別間照!

不過貝貝還是很開心,因為他在父親節當爸爸啦!

為了擴充這個喜悅,我決定還是告訴高雄的阿爸。

阿爸聽到的時候,一直說:呴呴呴!好禮物好禮物!阿母也笑得好大聲!

我跟阿爸趁機說,為了抱孫,要趕快戒煙,結果隔天阿母打電話來,阿爸昨天晚上10點又跑出去抽煙,因為太歡喜了。阿母也因為這樣兩點還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