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討厭油的味道。

便當的,炒菜的,

還有一切有關骨頭熬出的湯的料理。

會讓人很噁心,噁心到胃酸會衝到喉嚨,會讓人不知覺想暫停呼吸。

甚至現在讓我看到路上小吃店的招牌,就讓我覺得很反感。

所以昨天貝貝問我要吃什麼,我實在說不出口,因為我不知道什麼可以讓我不反胃。

昨天晚上炒出來的青花菜,吃下去是沒感覺,而且書上說青花菜擁有很多葉酸,所以就算肚子不舒服還是忍著吃了一些。

可是有油味,好奇怪,我明明用新鮮的油也有那種味道。

今天早上從冰箱拿出便當的時候,實在是心驚膽戰,我好像又從冰箱的空氣聞到我難以忍受的油味。

那其實是一個很有營養的便當,只是我現在吃不下這種類型的。

大殘念,如果昨天作的檸檬涼拌有帶來就好。

現在配酸酸的味覺好像比較能夠忍受噁心的感覺。

酸酸的,不是酸梅的那種,酸梅我吃了會更不舒服,早先是芒果青,現在我比較想要的是檸檬酸的食物。

唉,害喜,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