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購買了蛋黃酥,基隆李鵠的蛋黃酥是全台灣我吃過最好吃的,尤其是烏豆沙的口味,淡淡甜味不膩,加上蛋黃新鮮,每一口都好讓人回味無窮。

記得上次購買一盒十個,犯著膽固醇過高的可能,一次就吃了五個,大大滿足!

中秋節我也訂購了一些要寄回老家,可是等不到這麼久,這星期我先訂了十個來吃吃,因為最近實在超想吃到這個蛋黃酥,有一種非吃到不可的慾望,光看照片就可以讓我不自覺沈浸在想像那種口感的畫面。

聽說懷孕會有特別食物的嗜好,查了一下資料,叫做PICA。

胃口不佳或者是因懷孕荷爾蒙的改變影響,導致對食物喜好有所改變的孕婦,都是屬於PICA一族,所謂的PICA,特別指的就是孕媽咪因為懷孕之後,而偏食某種食物或者胃口改變的現象。

幸好現在網路非常發達,可以網路訂購,不然下次我想吃澎湖的黑糖糕,那可怎麼辦才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