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肚子大起來了,原本上衣幾乎都蓋不住隆起的肚子,到今天才14週又三天,寶寶已經忍不住要和大家問好,這個性應該像他爸一樣,愛現。

實在沒有什麼衣服可以穿,昨天終於殺到孕婦專賣店。選擇一家北大路的歐歐米尼,這是較為年輕取向的孕婦專賣店,雖然價格很昂貴,可是質料和樣式較為上乘,現在買除了送膝上襪之外,而且在獨立門市購買還可以集點數,一千元一點,可以兌換實用的孕婦或產後用品。

逛了孕婦裝才知道,為什麼孕婦也能穿褲子?

以前我的疑問是:肚子日漸長大,如果買褲子一定會過一陣子就得重新添購。

沒想到原來在褲頭原來縫製鬆緊帶的地方,是可以做活動式的暗扣,暗扣的縫份很長,可以根據自己肚子的大小調整褲頭的鬆緊。

真好,這樣冬天就不必擔心著涼,原本我還暗泣只能穿裙子可憐的度過寒冷狂風的新竹冬天。

最後挑了兩件氣質洋裝,一件內搭褲,不過好看的孕婦裝真的不好買,寬鬆的服飾穿起來顯得肥胖,儘管大賣場連鎖店的服飾價格便宜,可是沒有尺寸大小可選擇,款式又老式,如果穿上去簡直老上十歲。

不知道小S的衣服都在哪買?

而且現在買要考慮到懷孕接下來的季節,一定還要挑選懷孕後也可以穿戴的,不然如果只生一胎,貴聳聳的衣服可就都浪費了。如果懷下一胎是在夏天,那這些衣服又只能座落在陰暗的衣櫃裡不得翻身。

這,還只是開始,一想到寶寶有一拖拉庫的東西要買,我要開始緊縮荷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