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家人都在三的告誡,心情一定要放輕鬆,不要搞操環,不然寶寶也會害怕…

同時千交代萬叮嚀,絕對不可以修補家裡任何東西,不准在臥房剪或割東西,特別是房間的床,千萬不能亂動,嬰兒室也不要現在整理,會動到胎氣….。

老大人的叮嚀要聽,不過老實說現在的秘書工作實在很難不緊張,光是每天上班看著路上壅塞的交通叫人不提心吊膽也難,老闆臨時交辦需要緊急業務不繃緊神經進行也是不可能;

至於胎氣啊,個人還是覺得有點點迷信,我一直覺得只要人身注意平安,小寶寶就可以健康長大,雖然不會死鴨子嘴硬故意去動動床或搬東搬西,不過想到將來肚子越來越大體力越來越差,還是希望趕快趁現在體力足夠的時候整理衣服,騰出空的衣櫃或擦床框窗框,以便開始置放小寶寶的衣服、床架、玩具、尿布等等。

我承認這種想要趕快把事情做完的慾望現在佔據我整個心頭,我只要想到房間單人床的有床單還沒洗,床頭罩還要剪布縫製,老公的衣櫃還沒轍,牆壁的油漆好像太過鮮豔,床框積滿灰塵,我就開始擔心,然後還要顧及大人的交待...

心情啊雜啊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