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添購哺乳衣,雖然不知道最後會不會用上。

哺乳衣的價格漫天飛延,有一套299元,也有一件僅上衣就要1500元以上,尤其又以孕婦衣飾專賣店的價格更為驚人,例如歐歐米尼等等。

個人挑選哺乳衣還是以便宜好穿為主,畢竟這只是過渡時期,而且在家也大多穿著睡衣款,所以挑選的樣式不需要太花俏或太正式,不必特別顧慮到美觀,所以上網購買是最方便的選擇。

在這裡跟大家推薦奇摩有兩處的衣款還不賴,分別是賣家帳號:30vivi艾琳媽咪屋和abq33886【MIMI別走】,縱看各大店面,哺乳衣的款式其實都很醜,這兩家的賣家款式都還不賴,而且料子舒適純棉,更重要的價格便宜,通通深得人心!

現在買哺乳衣還有一個好處,因為肚子超大,肚圍撐大所有的孕婦裝的裙圍,所以原本購買的及膝孕婦裝全部都變成迷你短裙了,所以哺乳衣可以撐過這後面十幾天的時間,一衣二用摸蛤兼洗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