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過小孩的婆婆媽媽告訴我,當你覺得下胎的時候,就是快生了!

什麼是下胎?問了很多人,大家的解釋通通不一樣。不過綜合所述,護士說是會有一種輕鬆感,也就是肚子會往下沈,重點是胃會有舒服感,胃口變大是明顯的象徵。

我娘跟我說,當你覺得腹部變硬、變重或者變酸,大概就是下胎的症狀。

下胎後呢?

就等著什麼時候會有落紅、破水或者是規律性陣痛了!因為這些都是快要生產的症狀!

非常謹慎小心的我,老早就準備好生產包包,而且不斷的添加東西進去包包內,深怕有遺漏為老公帶來不方便。

現在產前有六天假可以請,其實很難估算什麼時候才會生產,就算有預產期的估算,可是大家都說生男生會提早一週,也有可能慢一週,所以這段警戒時期通通都有破蛋可能。

現在下腹部有時候酸痛難耐,雖然醫生說要多走路,可是每次走完都覺得全身有癱瘓的感覺,大白天手指頭和雙腳也都開始嚴重水腫,有時後臉色蠟黃的難看,甚至還有頭暈的現象,還有多少天要熬呢??

寶寶,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