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過各家的月子餐,最後發現醫院的最經濟實惠,而且經過嚴格檢驗,也與營養搭配,不必擔心吃的不夠健康,索性在生產前就決定訂購醫院的月子餐,想不到生產完後馬上有熱騰騰營養的薑湯加蛋黃補充精力,飽足完馬上沈沈睡去。

馬偕的月子餐每次以很大的便盒子送到病房,送餐的時間很好,早上都是在醫生對病人進行基礎檢查的時間之後才送餐,以免影響各項檢查標準值,所以大約七點半左右送達,中餐和晚餐則大約是11:30和17:30,送來的餐都是熱騰騰的,大約都是兩個青菜,兩樣肉(或魚),兩樣補湯和甜品,還有當茶喝的龍眼水或中藥水,菜色很少重複,味道也很順口,連份量也相當大的令人懾舌。

生產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評價各家月子餐,很多人批評的是送餐的時間不夠好,不是太早就是太晚,常常冷食或者還有需要自己送進微波熱後才能食用,這樣高價買來的東西個人覺得不符合成本效益,品質差異也很難比較,所以如果孕婦們還沒決定哪一家月子餐,可以先參加媽媽教室,有月子餐料理包可以試吃,或者參考生產醫院的飲食,多比較總是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