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我們的國旗歌也有..),坐了將近五小時的飛機,一定要吃到美食你心中有幾樣呢?!

除了螃蟹,【甜蝦】,不管生的半熟的裸炸的,除非你吃素,否則請絕對不要放過牠

還帶卵呢,清清楚楚拍給你看!超級鮮嫩甘甜

DSC02146

以下就慢慢介紹大雪飯店裡的用餐環境囉。

我們因為是團體,所以劃了一個很大的紅葉廳環境用餐,也就是說,一團20幾人的我們可以在裡面吃到飽,不用跟別人搶!這點真是超好的~

DSC02125

第一盤的咖哩,忘了特寫,非常好吃(北海道的咖哩味道非常好,我們還到超市買了四大盒不同口味的回來)

DSC02137

涼拌前菜。酸酸甜甜。還有很貴的醃漬鮪魚喔。

DSC02127

色彩鮮豔的甜點區。基本上我的胃飽到沒有空間吃它們...唯一有吃到的是抹茶蛋糕,味道相當誠懇,的確是抹茶茶葉的味道,吃的出來不向台灣用香精調味。

DSC02133

最受歡迎的長腳蟹

DSC02134

飯店會一直無限量提供,旁邊還有沾醬及取肉的剪刀工具。

DSC02135

沙拉。北海道每一家的生菜沙拉都會有水芹和小蕃茄,必吃無誤。

DSC02126

雞肉和鮪魚的混拌洋蔥和蕃茄的前菜。

DSC02128

我吃到的是苦瓜鮪魚味道。

DSC02130

章魚圈好彈牙喔!帶牙套的或帶假牙的應該會很痛苦...

DSC02129

醃漬梅凍。

DSC02131

有魚卵、蘆筍段和小章魚片。

DSC02132

超級好喝的味增湯,是鮪魚湯底,還有白蘿蔔洋蔥等青菜熬煮喔!

DSC02136

可以自己組和的勝手丼飯。右方一小盤的就是我說一定要拿的甜蝦和小塊鮪魚。我個人吃了有八小碟...

DSC02138

組合起來長這樣

DSC02145_MG_8894

炸馬鈴薯也很香。

DSC02139

老公說我個人生肖應該是屬鹹酥雞的,因為太愛鹹酥雞了,沒想到來日本也有!!

右方那一大盤就是喔!別看外表長的不怎麼樣,味道非常酥脆,內部的雞肉又非常新鮮不柴口,真可以和我心目中我家附近第一名計程車鹹酥雞媲美了!(後面幾天的十勝大平原或者湯之川飯店也有,但這間的最好吃)

DSC02140

導遊介紹如何巧妙的利用剪刀取蟹肉。

可惜他每一支都失敗...

DSC02144

我們吃了至少六盤(一盤四支)螃蟹,還有一鍋成吉思汗烤肉(羊肉)和鐵板燒,其他大大小小的菜不知拿了多少回,味增湯至少喝了兩大碗,飯後還有冰淇淋喔

這時候沒有人在管膽固醇和痛風的,都是先吃再說

以個人評價來講,這家飯店的食物可以給三顆星(滿分五顆),你一定覺得我介紹的不錯啊,為什麼只有三顆,因為,因為,只有一種蟹,實在有點讓我們失望,本來還以為什麼毛蟹也能吃到呢,是被扣分的重點

喔對了,當地時間八點半,飯店還有民族歌唱表演;另外溫馨小提醒,吃飽飯去泡湯至少要隔一小時喔

PS:出門前,我還特別對這間飯店做了功課,知道我們抵達的那一天剛好是層雲峽煙火施放的第一天喔(層雲峽夏花火節7/26-8/16)!可惜下了傾盆大雨了,煙火臨時取消了,殘念。

DSC02120    DSC02163  

arrow
arrow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