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車站是一個地面車站,位於北海道帶廣市幸福町東1線。

1956年11月1日啟用,但在1987年2月2日隨廣尾線廢除時已經同時廢站。

_MG_9147

根據維基百科說明:在1974年歌手芹洋子的一首歌曲「從愛的國度走向幸福」愛の国から幸福へ帶動了從「愛國」車站到「幸福」車站的車票的熱賣,在當年就賣出了高達300萬張。

_MG_9179

就像我們的追分-成功一樣,大家都應該人手一張吧~

在這裡買幸福車票,還會押當天的日期喔,可以做紀念

_MG_9146

很多情侶會特別到此地來拍婚紗照。祈求幸福的人生

_MG_9160

也可以購買紙卡,把想要的幸福全部寫起來。

不過這裡也沒有神明,寫來誰能保佑呢??還是互重互信健康平安比較實在啦。

_MG_9158

戀人聖地的介紹

DSC02528

車站歷史的說明

DSC02527

這個車站範圍很小,如果不是特別喜歡火車,個人覺得不用特別花時間到這裡一遊。當然,如果是旅遊約會,那就一定要牽手來看看,對方會覺得你很重視這段戀情呢

DSC02526

金牌耶!這時忍不住想,台灣的戀人聖地在哪今年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環狀線新莊段全長3.2公里,未來設置頭前庄站、幸福站、新北產業園區站等3座高架車站。敬請期待囉!

_MG_9161

下了兩天的雨,總算等到雨停的時候,也是我們這一次旅遊開始有美麗陽光幸福的時候囉

_MG_9164  

【交通】

坐公車可以考慮在JR帶廣站搭乘十勝巴士(60號)到幸福車站,車資是610日圓(如果只是幸福和愛國之間的費用是450日圓,可以用這個網站查:http://www.tokachibus.jp/fare2/#teiryu)。

時刻表在這邊:http://www.tokachibus.jp/pdf/rosen20130527/jikoku_t0.pdf

路線圖在這邊:http://www.tokachibus.jp/route/ROSEN/R_PDF/R_60.pdf

arrow
arrow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