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自由行背包客要到函館看夜景,那麼下面的資訊是夜景觀光巴士,分享給大家。

這是103年4月26日到明年3月31日運行的時刻表,官方網站上也可以查詢的到,圖片是手上紙本翻拍

剛好是運行三十週年,紀念一下

巴士出發點一個在函館電車站前,一個在湯之川各個飯店前面。我們住的「湯之川觀光飯店」前面也有站牌(湯之川觀光飯店稍後再介紹)。

要注意看喔,價格和時間都不太一樣。如果是今年12月以後要搭乘,是要看第二行的價格,從函館電車站前大人一張票是1550日圓,湯之川各個飯店大人一人是1850日圓。

IMAG0392  

買票搭乘纜車去看夜景囉!

IMAG0398  

纜車的時間表和票價,有分單程和來回。

看清楚喔!冬天到晚上九點而已!

IMAG0399

開始排隊.....

DSC03314

我們四點就到函館山了。

_MG_9806

為了佔拍攝的好位子。

_MG_9873

時間非常充裕,還可以逛逛賣場。有賣薯條三兄弟喔。但是不用急~機場不限盒數隨你帶~

DSC03332

在這裡吃到北海道最好吃的冰淇淋,雖然也是最貴,但是外面的餅乾就像喜餅一樣好吃~是不一樣的口感。

_MG_9866    

地標拍一下~

_MG_9865

地標2再一張。

_MG_9829

這是北海道最初的測量地喔~

_MG_9838

終於,夕陽來了~但是,從來沒這麼期待夕陽趕快走。因為這是要拍的是夜景~是夜景啊......

_MG_9839

  !!!這些人不知道幾點來的XD

DSC03362

完全得不到一些空隙.....

DSC03368

樓頂完全沒空間,只好飛奔再度來到一樓,雖然隔了一層玻璃,其實還是拍的滿清楚的。

_MG_9878

接下來就是日與夜的函館山變化。

DSC03360

突然想起蘇慧倫的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是啊,為了拍夜景,真是度秒如年....

DSC03330

然後又想到黃鶯鶯唱的:「我和你就好像黑夜白天  匆匆地見一面 就斷了所有所有思念 一切一切纏綿 那些那些魂縈夢牽」

DSC03376

是啊是啊!千里迢迢的就為了看一眼百萬夜景,為了一斷思念啊~~~~

IMG_9926

剛到時濃霧讓我的心好糾結啊,沒想到夜越深霧散的越快,管理員說我們運氣非常好,因為有好幾天來的人都看不到呢。

DSC03381

全景。

DSC03372

今天真是詩情畫意假掰日,又想到袁承杰的烏溜溜:「別放開 我給你的愛 緊握著 好好的 去對待 

DSC03389  

把幸福 深深烙心海 不管白天黑夜都在」woo~

最後就來張幸福的剪影囉

10450097_10202078421396082_4244892368174726540_o

arrow
arrow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