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後,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好想到海邊大喊萬歲!

因為,我終於能專心懷孕!

什麼叫專心懷孕?

就是只要一心想著下一餐要吃什麼就可以了。

但是我想我享受的時間大概也不會太長,

現在的我懷孕35週多,

聽說第二胎會提早生,

生小青蛙的時候是37週破水,

經過很多同事神機妙算,

這一胎最多再熬兩個月就可以卸貨,

可是這星期產檢,

なつみ才2,520公克還不夠大,

我希望他至少真的在熬3~4星期,

消化道長好出生後才不會長吐奶...

話說回來,

現在懷孕感覺終於輕鬆好多好多,

少了課業壓力,

小青蛙也回去台南放暑假,

這兩天我終於有懷孕那種很開心很快樂的感覺。

呦...因為懷なつみ我常常生氣又憂傷,

希望寶寶不會變成鬱悶的小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