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教授meeting約九點才到家,一進門小青蛙睡到打呼,從門縫偷偷看著心裡感到很安慰。

還好有老公的支持,才能在學習中無後顧之憂。

走到廚房為自己倒杯熱茶,老公從房間走出來,看到那副眼皮垂到耳邊,深鎖眉頭,心中突然出現不妙的預感。

公:你應該感謝上天!

我:(心中一驚!)

公:你兒子今天活了下來!

我:蛤??你說什麼?是發生什麼事?小青蛙怎麼了?你快給我說啊!你是說他怎樣?誰把他怎麼了....

我就像連續劇那個抓了狂的媽一樣,一句話只有一種意思卻用了差不多詞彙連珠砲的問!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這種戲碼,就覺得那個媽是笨蛋嗎?總要留給人家回答的空間吧,恩,沒想到遇到事情的時候我也變成那樣.....

公:今天你兒子晚上非常不乖,屁股差點被我打裂!

我:!夭瘦!你兒子屁股很美,你是嫉妒他喔!

從這時候開始老公就開始埋怨小青蛙,洗澡時間到了還不去洗澡,拿了玩具不放開,抓到洗澡間又一直衝迪郎,在密閉的空間狂亂尖叫,老公要脫他衣服,小青蛙應是不給脫,吵吵鬧鬧好不容易脫了衣服,又一直堅持要如何擠泡泡如何衝水如何如何,堅持很久之後總算洗完,又不肯出來,還一直要穿剛剛脫掉的髒衣服,然後小青蛙又是一陣狂亂尖叫哭鬧:媽媽~~~~我不要我不要~~~~你不對你不對~~~~~你壞壞你壞壞~~~

所以,屁股被打的紅不溜丟。

我心想,剛剛還在誇獎勒,結果還被小孩欺負的生氣。哈哈!

隔天,一早六點起床擠奶,小青蛙挨著我問:媽媽你昨天晚上去哪裡?怎麼沒有回家?

我:(嘖嘖,多一個人管我了!)

還來不及回答,小青蛙又說:我昨天晚上被把拔修理!

哈哈哈!聽到這句話忍不住笑出來,因為這對父子真的很妙,看到我就在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