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小老虎長得很清秀。

DSC09442.JPG 

通常都會問:是像誰啊~

DSC09445.JPG   

老公很識相,像媽媽,像媽媽。

哈!聽的我很快活。

DSC09437.JPG  

記得很久以前,他剛上完阿拉伯文化分享課程回家,一回來就給我沒腦袋的說:

「為什麼你每天都要花時間擦粉餅(很LO的講法),眼睛塗的亮晶晶的,每天都化給別人看,一回家就卸妝,我都沒看到漂亮的...」

然後又說:「人家阿拉伯中東的女人每天都是蒙著黑黑的臉罩,可是到傍晚就會開始化妝打扮曾尬水水水,等那個心愛的阿那達回來....」

我:「黑啊,人家都是抱著紅寶石藍寶石回家,啊如果你也能帶一兩顆回來,我明天開始連晚上睡覺妝都不卸掉,睫毛給你刷五種顏色,亮粉給你刷整臉,要豐胸翹臀也問題,再來一顆黑鑽石,保證你每天都只想回家!」

從此之後,老公沒有再講我半句話。

因為至少我們沒有化妝前後恍如兩人那樣,啊既然你也不是金城武還是李奧納多,咱們就別太計較,頂多我們都不要戴眼鏡嘛。

所以,新婚小威,小護士鼻子也超好看的,

下次照了超音波,

記得說:像老婆啊。

保證你下半輩子吃香喝辣源源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