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也是2010年的遊記欠稿,介意時間點的勿入內或小心服用.....

如果京都行要往二條三條八板神社的方向,即使行程再滿,也一定要花點時間到這路線中間的【錦市場】,為什麼?因為東西超級好吃!錦市場號稱是京都的廚房,是一個全長大概有400公尺的傳統市場,賣的東西包括以下幾種:

IMG_2418  

到錦市場不能太晚去,早上9點就很多人了,晚了有些店家就關門囉!從頭走道尾保證吃的好!吃的飽!錦市場的歷史就不贅述了(詳細請看官網:http://www.kyoto-nishiki.or.jp/history/

IMG_2419  

日本人很喜歡「限定」推動季節性的產品,意思是只有這個時候才有的好東西,所以只要看到這兩個字請不要猶豫,買就對了。

IMG_2480

建議出門前先看好要吃的店,免得人來人往加上路不熟就錯過了好吃的店家!官網這裡有的查:http://www.kyoto-nishiki.or.jp/store/

IMG_2487

雖然已經撐到喉嚨了,但是遇到這家錦市場旁的海鮮動飯,我們還是停下腳步狠狠的吃它一大碗!口味非常多,700日圓起跳!

 IMG_2509

點完餐後先去結帳,會有冰冰涼涼的水免費喝到飽!

IMG_2510 

吃起來不輸築地,海膽超級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IMG_2514 

連日本藝人「辣妹曾根」也有來過!

IMG_2515 

仙貝糖包的好可愛!捨不得拆封入口~

IMG_2431 

我們還買了八蕃捲,捲在外面的是鰻魚,裡面是魚漿,可惜我覺得熱過會更好吃~

IMG_2386 

便宜的烏龍麵秀色可餐~

IMG_2387 

泥鰍泥鰍~當下看到很想全部買起來現炸來吃!

IMG_2389 

如果你找到這家店,一定要花錢買東西吃,隨便哪一個都可以,因為每一樣都很正點!

IMG_2393 

老闆會幫你在旁邊的烤爐上重新烤過,熱騰騰連魚皮都非常焦香,看起來很鹹,但是吃起來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鹹!魚肉香滑入口即化,價錢便宜又很大一塊!

IMG_2396 

各式各樣的魚肉

IMG_2397 

來到大家都說好吃的三木雞卵,結果沒有我們想像的好...可能是我們吃到唯一一家比較沒特色的店。

IMG_2401 IMG_2402

可樂餅還比樓上的雞卵好吃多了。

IMG_2404 

接近粉紅色的蘿蔔喔!好想買回去下菜,可惜沒有廚房....

IMG_2407 

看起來非常嬌豔欲滴的草莓,尺寸也很大,但是...沒有台灣的大湖草莓讚。

IMG_2408 

日本小橘子皮薄多汁,在這裡的價錢也非常可愛~!

IMG_2409 

柴魚很香喔!可以現場磨成呼給你帶回家。

IMG_2410 

淹漬小品。

IMG_2411 

老闆說這個可以放在湯裡面。

IMG_2412 

曬成乾的剝皮魚!

IMG_2413 

顏色漂亮圖案美麗,每一個都很吸引人!就算價錢貴一點,還是很讓人甘心下手~

IMG_2414 

這個大福我買了三個,外皮好軟內餡紅豆香甜,當早餐也很不錯。

IMG_2415 

在這家茶店買了抹茶和玄米抹茶,價錢不會太貴,到現在我還在喝,都幾年了....雖然照理說可能過期了,但是泡起來還是很新鮮耶!日本東西果然實在!

IMG_2417

來了!在錦市場絕對不可以錯過的「京丹波」,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例子了...我們一直很後悔買太少

IMG_2422 

尺寸很大一個喔!

IMG_2424 

不僅栗子大,連高麗菜也不輸人!

IMG_2427 

糖果口味沒有台灣好,但是無論色澤、造型還是勝人一籌,可以在這裡買要送人的小禮物!

IMG_2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